close

冷冷的天氣,吃上一碗熱呼呼的咖哩飯~  真的超級幸福的~~~ 

今天介紹位於台中市區的美食~  

位於: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48號    (美村路上接公正路,看到烤鴨那條轉進去,大概50公尺處)

營業時間: 中午12:00~14:00  晚間17:00~20:00 

連絡電話:0989766621  

公休日:104年起 每星期一~星期二 公休

 

先來介紹一下菜單囉 ~~ 

c9acf00  

價位在台中市區可以說相當便宜~  而且份量又很足夠唷!!

風味咖哩屬於溫和不辣的,不敢吃辣的可以試試唷~

南洋綠咖哩屬於辣味部分,香!辣!甜!切忌老闆那裡沒有飲料喝,請自己自備唷!! 

粉紅咖哩是老闆新的料理~似乎是義大利肉醬加上咖哩~ 特別得味道 可以試試看唷!! 

其他 我就沒什麼吃過了~~  距離家離實在太遠了!! 

有機會的你真的要試試這些美食!!!

 

再來介紹我們當天吃的美食

d0b6fe0  

純粹粉紅咖哩~  超級特殊的~~     也是老闆的私房菜唷!!   

味道來講像義大利紅醬加上咖哩~  配上蔥花,咖哩香氣逼人~~   

c9e17c0  

原野奔牛咖哩~~這屬於風味咖哩~~  

風味咖哩部分就適合不吃辣的朋友們~~  

濃濃的咖哩香~超級滑嫩的牛肉~~    雖然已經吃過了,在打文章時還會吞口水XD 

c9f1a60  

和風醬乾拌麵~ 我家老公想吃涼麵~ 所以就點來吃了~  

蔬菜絲都是老闆現切 現做的~~ 超級有家裡的味道~~ 

和風醬酸酸甜甜的~~   配上蔬菜非常清爽~~  

吃完咖哩飯解解油膩吧~~ 

d0ddfc0  

最後一樣!!   是我跟我老公驚訝的!!! 

因為他超多山藥!!!  我以為是小菜碟裝  結果來一大碗~~ 

冷冷的天~ 喝上這碗湯 ~~ 整個都暖了起來~~ 

湯頭似乎是柴魚湯頭~~  山藥也是真的山藥唷~~ 

才20元!!!  超級值得!! 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-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