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介紹好吃便宜日本料理~~~ 

這間店位於: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2號  電話:04-26520422

位於東海商圈,可從麥當勞.MR.38,那條小路進去會比較快~~

這間日本料理,是我跟我老公愛吃的日本料理,我老公在國外長大,而國外的食材都比較新鮮

而這間日本料理,讓我老公讚不絕口呢~ 

雖然他的空間不適寬敞,但是平價的價位,卻能吃到水準極的食材,真的好幸福唷~

再來介紹我跟我老公去吃時必點的食物囉~~~ 

IMG_1388.JPG  

豚肉味噌烏龍麵  70元

愛吃烏龍麵的你可別錯過,這麼大碗才70元。

裡面有鮮嫩多汁的肉片,烏龍麵與肉片吸飽了味噌湯,麵條Q彈滑順。

湯頭,濃、醇、香,冬天吃一碗,真的溫暖我的心~~

 

IMG_1390.JPG IMG_1392.JPG  

鮭魚親子散壽司   278元

話說我沒吃過散壽司,但在這我嘗試了。

這鮭魚跟鮭魚卵,實在讓人看的就流口水~

這道餐點是我老公的愛,因為他愛吃鮭魚.......  

好甜,好香,好好吃~~ 

IMG_1389.JPG  

生魚片5品  11片 298元

鮮美多汁的生魚片,我們叫的是五種11片。3

老闆分很多種有三種、五種、七種,每樣價位不一樣~

等你來品嘗看看囉~~

 

花枝刺身 2隻  98元

我呢~ 沒看過花枝可以這樣做,不是一片就是握壽司。

老板技術真的很好,花枝上面還有切痕,裡面包裹小黃瓜及海苔片。

吃起來非常爽口,還有花枝的甜味,如果不敢吃生魚片的人,可以試試看花枝噢。

因為沒有像生魚片有魚味,花枝吃起來爽口、香甜,非常美味噢~~~ 

IMG_1393.JPG  

鐵火捲  (鮪魚) 80元  6個 

不好意思先開動才拍了~ 

其實我也不懂什麼叫鐵火捲,點了就吃吧~ 

小巧可愛的壽司捲,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女性朋友,

不敢吃生魚片,可是內心卻又想吃吃看,

那就試試看鐵火捲吧~

這鐵火捲會讓你不害怕生魚片的味道唷~

加上老闆自磨"哇沙米" 非常香甜可口唷~  

IMG_1394.JPG  

巨魷羅曼舟  35元小/95元大

這.....特別的名字是它吸引我的開始~ 

他是魷魚跟米還有生菜結合的創意壽司

我非常喜歡它得口感~

甜甜的,還有魷魚在嘴巴裡跳動~~~~

魷魚其實是魷魚塊~但這結合真的讓我大開眼界~

口感QQ脆脆的,入口飽滿,清爽度十足~ 

女性朋友們應該會很愛,因為像吃沙拉,但是沙拉種是會有苦味...

老闆的創意料理,生菜變好吃了,沙拉裡加了Q彈魷魚~ 

GOD...... 超級好吃的唷~

IMG_1052.PNG  

這是我上次吃拍的,我和老公如果有機會就會去吃一下~~ 

這間 佐竹日本料理  老闆的用心,你吃得到。

因為每口都是美味,加上碗盤,擺放,老闆可是都非常講究~

不過可能要請大家見諒的就是.... 

店面較小,環境可能沒有餐廳那麼好,還請大家多多包容唷~~ 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